:::

【活動報名】四健會70週年 - 彩繪稻田 ‧ 慶豐收

西元1952年開始辦理四健推廣教育,臺灣四健會在今年推動滿70年,一路走來,經過時代的變遷演進,臺灣的四健會自始至終致力培育農村青少年,持續貫徹「從工作中學習、從學習中工作」及「精益求精」的四健精神。

為慶祝臺灣四健推廣教育70週年,也是「食農教育法」通過的第一年,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規劃第一場系列活動為「彩繪稻田」,希望以國人的主食「米」為出發點,串起四健會從過往倡議的健康飲食到現在的食農教育,號召國人一起響應。彩繪稻田收割活動,期待讓一起慶祝臺灣四健會70週年的大家能有機會實際參與其中共襄盛舉。

 

【輔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農會、苑裡鎮農會、各級農、漁會及中華民國國際農村青年交流協會
【參訓對象】各級農、漁會四健推廣人員
【活動日期】111年11月15日(二)
【活動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農會彩繪稻田(苑裡鎮農會山腳辦事處前)
【活動費用】匯款繳交配合款新臺幣$500元整。
【報名方式】
一、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名額上限40名。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1日(二)中午12:00止,以利本協會辦理後續作業。
三、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寄送表單內容至個人信箱。
四、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事件,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內容,若因故取消或延期,最遲於活動前1天中午12:00致電通知。

立即報名

【活動窗口】

  1. 聯絡人:陳孟霖 專員
  2. 電話:02-2362-6021#12
  3. E-mail:meng@four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