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誠徵計畫人員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誠徵計畫人員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開始,嚴重的影響我們的生活、工作,好不容易克服一切,準備迎接2022年後疫情時代的時候,協會部分夥伴有了更好的發展,即將從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畢業,因此,我們打開雙臂,準備歡迎新家人的加入。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致力培育青少年的正向發展,於各項活動中加入STEAM教育,實踐「從工作中學習、從學習中工作」及「精益求精」的四健精神,協會的工作可以讓您更認識全國各地農會及農業(會有機會品嘗好吃農產)與各國四健會交流連繫(練習英文的聽說讀寫)、可以跟全國各地青少年一起互動學習、還有每每活動後都被義指大哥大姊的無私奉獻及熱情深深感動,最重要的是,辦公室的成員,有和藹的理事長爺爺、像自己媽媽一樣關愛及包容著你的秘書長以及一群熱愛四健、吵吵鬧鬧、很愛吃美食的同事,但他們都會在你最需要協助之前,就會伸出像哆啦a夢般的援手支援著你,這樣的辦公環境,是可遇不可求的,歡迎正在找工作的你,一起加入我們吧。

一、資格與工作

()、應徵資格:

1、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科系要求不拘。

2、具英語能力檢定相關證明佳。

3、熟悉ExcelWordPower Point,具電腦文書作業能力。

4、具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駕照尤佳。

5、具備課程統籌、規劃、執行與檢討能力,有相關經驗者尤佳。

6、具四健會背景、服務性社團背景或高度熱忱者佳,有良好的工作態度積極、主動,有責任感、抗壓性高及團隊合作精神,並具備溝通協調能力。 

()、工作內容:

1、執行及籌辦年度訓練課程規劃、執行、檢討與經費核銷。

2、協助國際四健相關計畫推動及辦理。

3、配合出席參與上級及各級單位四健業務會議及活動。

4、配合工作需求出差及加班。

5、本會行政事務、資料統計配合與辦理。

6、主管交辦事項。

二、聘僱期間:自起聘日起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成績及格者,予以正式聘僱;試用成績不及格者,不予續聘。

三、工作待遇: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計畫助理酬薪標準編列

四、應聘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

五、上班地點:臺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371

六、上班時段:日班0900-1800,週休二日,得視工作需求,六日加班出勤。

七、聯絡人:王承霖專員02-23626021#10

八、檢具文件

()簡歷表(含自傳)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相關資歷、證書等資料。

()請檢具上開資料電子檔,於11168日前e-mailh685141@fourh.org.tw資格審查通過後,以電話通知參加面試。報名資料恕不退件,若無適當人選,得予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