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健七十·遍地開花·Go Go Go

彩繪稻田集資活動

臺灣四健推廣教育今年邁入70年,一路走來,經過時代的變遷演進,臺灣的農業產品揚名海外、在國際間更是品質的保證,而我們四健會也沒缺席,至始至終致力培育農村青少年,持續貫徹「從工作中學習、從學習中工作」及「精益求精」的四健精神,精進國內四健推廣教育活動並與國際四健的交流與會議,讓世界各國看見臺灣四健會。

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各級農、漁會及企業界的支持與攜手共同推動四健推廣教育,為慶祝臺灣四健推廣教育70週年,也是「食農教育法」通過的第一年,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規劃第一場系列活動是「彩繪稻田」,希望以國人的主食”米”為出發點,串起四健會過往倡議的健康飲食到現在的食農教育,號召國人一起響應。感謝苗栗縣苑裡鎮農會鄭年鈞總幹事全力支持與協助,我們將在二期稻時,由彩繪稻田來揭開四健會70歲生日的序幕,這次目標將募集500個單位,每單位500元,今並將設計一些其他配合活動,讓一起慶祝臺灣四健會70週年的大家能有機會共襄盛舉。

=================================

一、募資目標:500個單位,每單位500元。

二、種稻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前

三、種稻日期:111年7月29日(五)上午

四、割稻日期:暫定111年11月中旬

五、集資帳號:

(一) 銀行:國泰世華古亭分行

(二) 代碼:013-0305

(三) 戶名: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四) 帳號:030-50-1157518

六、集資人資料填寫 https://s.fourh.org.tw/hrthc

七、集資者會於割稻後收到精美小禮物一份。

活動聯絡人:王承霖專員02-23626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