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四健網絡會議

活動簡介

為了持續亞洲各國四健會的緊密聯繫,由亞洲四健網絡組織主辦,並由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承辦的2023年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將於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在高雄舉行。我們謹代表亞洲四健網絡組織,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主題為"亞洲四健青年~共同塑造未來",作為經驗分享者和參與者,發展和塑造我們亞洲青年的未來

四健會創立120多年來,已經證明是一個成功的積極青年發展模式,並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蓬勃發展。在全球四健會蓬勃發展的國家,他們的年輕成員們已經將他們的領導力發展到了一個令人驚豔的高度,也成為他們社區的傑出領導者。

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是一個獨特的平台,來自亞洲和世界各地的四健青年和專家將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後,就如何重新獲得實現其生活目標的動力進行交流、接觸和相互學習。

來吧!一起探索四健青年如何共同塑造未來。在這五天裡,你將會聽到四健專家對於作業組創新或改進的看法,在技能培養工作坊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四健專業人士分享你自己的經驗和最佳做法,還可以參訪優秀的基層農會及大學四健會。在疫情趨緩後,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是一個你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會議包含:

★ 專題演講:從當今世界知名的專家學者和有影響力的人那裡獲得靈感與啟發

★ 技能培養工作坊:參與深度的討論或活動,並啟發四健專業、研究、知識和能力等...

★ 溝通交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四健會成員、青年領袖、推廣員、顧問、義指....一同交流。

★ 實地參訪:瞭解優秀的基層農會及大學四健會作業組及活動、傑出的四健會義指、草根大使的農場以及其他農業相關單位

★ 高雄市一日遊:探索高雄之美

★ 特別活動:藉由晚宴、文化節目等活動結交新朋友或合作機會

★ 展覽:四健成果展

 

♥會議日期:2023年5月22日至26日

♥會議地點:高雄承億酒店及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會議住宿:高雄承億酒店
承億酒店是台灣第一家以城市度假為主題的五星級文化創意酒店,提供全台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高空健身房、頂級SPA、書屋咖啡廳、雪茄酒藏館,並擁有可容納500人次的多功能宴會廳,提供旅人休憩城市觀光外,亦為兼具藝文展演、文化交流、城市閱讀的跨界空間。

 

行程表

本會議預計於2023年2月開始報名,謝謝!

 

 

檔案名稱 下載數 檔案大小
邀請函.pdf 970 0.31MB
行程表.pdf 356 93.24K